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儿科专家李宏毅教授逝世

24

发布时间:2014-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我国著名口腔医学专家、口腔医学教育家、中国儿童口腔医学创始人之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李宏毅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2月3日凌晨3时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99岁。


        李宏毅教授作为我国儿童口腔医学界的先驱,为我国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创建和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他以高超的诊断水平、高尚的医德医风、辛勤耕耘培养人才的园丁精神、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为我国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的逝世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及我国口腔医学界的重大损失。


        2014年2月7日,李宏毅教授亲友、我院领导、医院职工、李老师生前好友及学生参加了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的李宏毅教授遗体告别仪式,深切缅怀李宏毅老师,我们将永远怀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