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4年春节院长行政查房并看望老同志

24

发布时间:2014-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保证春节假期的诊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4年1月28日上午,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等全体院领导对我院春节前夕诊疗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查房地点为医疗楼、综合楼、科研楼、急诊科、行政楼等。


        在持续一个上午的行政查房中,院领导们不仅对各临床医技科室春节期间的诊疗工作安排进行检查,还深入医院的各个角落,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在病房,各病区也已对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做了妥善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工作零失误、零缺陷。在门诊科室,各科室的节前诊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春节期间的节日门诊也都安排了高年资的专家出诊,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工作高效、正常地运转。院领导们还详细查看了我院安全保卫和运行保障设施、警务室以及急诊通道,确保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查房过程中,院领导对临床科室为医院工作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科室关心的问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坦诚交流,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4年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一,全体院领导还来到医院,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医疗及后勤保障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院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医院的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拜年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