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2014年工作研讨会启动会顺利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4年工作研讨会启动会,全体院领导、科(处)室和分支机构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及特邀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宣布启动本年度工作研讨,并将于近期通过4个分会场的形式对我院工作进行讨论,最终进行汇总报告。

首先郭传瑸院长以《继往开来,努力推进北大口腔事业的稳定发展》为题作汇报。他强调持续稳定发展永远是我院的主题,要在继承传统、脚踏实地的基础上发展事业。郭院长指出医院具体的工作思路可以概括为:以稳定发展为主线、以质量和安全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管理和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创建国家级优质医院为契机、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并提出了平安北大口腔、阳光北大口腔、发展北大口腔、创新北大口腔、幸福北大口腔、一流北大口腔的工作目标。之后郭院长从重点专科建设、大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我院2014年重点工作。

之后张伟副院长、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林野副院长和罗奕副院长先后作细致全面、有针对性的报告,分别阐述了2014年医疗、教学、党委和科研、保健、行政后勤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旨在大家全面了解我院工作,有助于后续分会场的进一步深入讨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本年度研讨会精简了会议形式,将节俭办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