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修复临床咬合理论与技术实践” 初级学习班通知

24

发布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随着口腔修复学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患者对义齿恢复口腔功能和美学效果的要求显著增强,临床上多单位固定修复、美学修复、咬合重建和种植修复的病例逐日增多。如何建立修复体的正确颌位关系、稳定正中支持、恢复良好的口腔功能,如何避免医源性咬合病,如何处理咬合相关的固定修复失败病例,是每一个修复科医生面临的问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以谢秋菲教授为首的教师团队,欲将多年的医教研经验积累奉献给大家。

学习班采用分专题讲课,配合示教和实习的形式,将会使初学者及有经验的医师均有收益。本期学习班重点介绍内容:牙 合              接触特征及固定修复中的应用、个体下颌运动特征与咬合关系、重要颌位及颌位关系转移技术、   牙 合              架的种类与合理应用,以及建立正确的咬合关系训练(蜡锥法雕刻牙冠牙合面)面弓转移和上牙 合              架进行实习操作。

本学习班为期3天,全部由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临床、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学习班是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2014-08-04-005 ()]授予Ⅰ类6学分。

 

学习班时间: 201466日—68日(北京口腔器材展会前)

费用标准:参加实习 3500/人,不参加实习 2500/ (学习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2号)

名额:实习操作限额24名, 听理论课不参加实习6名。

 

凡欲参加本次学习班者,请您接到通知后于5月20日前与会务组联系,确认名额后于5月25日前将培训费汇入指定账户, 我们将于5月30日前寄去第二轮通知, 将学习班具体报到地点及时间安排寄给您。

联系电话:62179977-5259    13621025683

电子邮件:kqhexue@sina.com

联 系 人:: 张丽君

                                  

 

注:要求参加今年12月份高级班学习的人员,需参加了初级班学习并已掌握了牙 合              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的技能。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口颌功能诊疗研究中心

2014312 

 

 

 

 

修复临床咬合理论与技术实践

初级学习班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码

 

学历

 

学位

 

职称

 

手机

 

工作单位和通讯地址:

邮编:

E-mail

理论+操作班:

理论班:

发票抬头:

注:此表为登记学员信息和办理证书的依据,请逐项填写,不要遗漏,复制有效。

    请在要参加的学习班后空格内勾选 P

理论+操作班的录取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凡需住宿的学员请自行提前预定。距离本院最近的(速8)酒店预定电话:010-6216561140060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