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行政医辅科室

药房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门诊药房是面向社会、广大患者,直接为患者、临床提供周到、安全、有效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医院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门,担负着医院药品、试剂的采购、供应、审核调配、发药等基础工作。同时为临床、患者提供合理的用药咨询工作,密切结合临床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药学服务、药事管理等研究工作。
   门诊药房向临床提供近百种药品,其中包括治疗口腔黏膜病、牙周病的专科用药,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随着门诊药房“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管理思想的日渐深化,为了保障患者用药的安全、有效、合理,我们积极结合临床开展了审核、返修不合理处方,及不合理处方用药的点评。同时配合窗口发药的优良服务态度和专业水平,认真做到用心与患者沟通,来构建和谐的医药患关系,使患者得到满意的治疗服务,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本职精神。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