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追寻门诊部梦想,翻开新的篇章—记门诊部扩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7月1日,门诊部扩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两栋门诊楼同时开诊。椅位也从原有的65台增加到123台。

  门诊部从2010年开始进入扩建、加固改造工作,到今天工程完工,短短几年时间,门诊部对两座楼进行了加固改造装修,经历了两次搬迁,建筑面积翻倍,从仅有2层半的医疗空间,迅速扩大到7000多平米的医疗空间。

  从门诊部的整体规划,到现在的搬迁,凝聚着各级领导和门诊部全体职工的辛勤汗水与不懈努力。在门诊部领导和后勤信息等部门的统领协调之下,各科室协同合作,安排有序,一步步将搬迁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2013年6月17日,门诊部召开了搬迁动员大会,并公布了搬迁时刻表,及全院各科室部门的配合方案,建立了搬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搬迁工作全面启动。

  经过几天的紧张而艰苦的搬迁奋斗,我们的脚步开始有些疲惫,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裳,但我们门诊部人是充实的,士气是高涨的。我们知道,在这几天内,我们全院上下所有人的心是相通的,我们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完成我院的整体搬迁这一历史性的任务,向总院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是向全市人民和全社会展示我们北大口腔的整体实力。

  北大口腔医院门诊部办公室

31.jpg

3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