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十七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十七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5.30 


放飞心情 迈开步伐

                    ——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奥森健步走活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追逐五月和风,沐浴初夏阳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党工于2016年5月21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创造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旨在提高职工自身健康意识,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健康快乐的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

21日天气晴好,早上九时许,大家如约而至,来到奥体森林公园南门,近30名职工及家属在此欢聚。参加此次活动的既有年龄稍长的老一辈工作者,又有年龄较轻的青年同志。

9点整健步走活动启动,大家高举旗帜,步伐矫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开始了约5公里的行程。阳光灿烂、天高气爽,美丽的奥森湖畔,花红柳绿。大家或箭步如飞、或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难得的放松惬意。

很多参与的职工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同事或家属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还能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办公室

1.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