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假如歌声能够飞翔—记日本朝日大学和明海大学访问团访问参观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8月14日,时值盛夏,日本朝日大学和明海大学的师生们再次如约来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参观访问。

  朝日大学和明海大学访问团每次来华访问都会来我门诊部参观交流,虽然每年在门诊部的行程只有短短的半天,但门诊部上下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每年的参观访问。都会提前安排好接待工作,也受到了日本参观访问团的好评。

  访问团在专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门诊部A楼、B楼的各个科室。日本师生对我院新的就诊环境表示十分赞赏,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与这些“老朋友”们的卡拉ok联欢活动开始了: 在一首首歌曲的轮唱间,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大家通过歌声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快乐,激动之情洋溢于在场的每个人脸上,近4个小时的联欢活动就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了。

  北大口腔医院门诊部办公室  

28.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