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扩建后的门诊部7月人次近2万与收入过千万创历史新高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7月1日门诊部历时三年改扩建的新门诊楼正式启用,改造扩建后的门诊部面积翻倍,医疗空间扩大到7000多平米,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当月门诊量及医疗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扩建后的门诊部焕发出新的活力,迅速递交了第一份答卷。

  从改扩建完工到最后搬迁,从7月1日开始接诊到迅速平稳运行,门诊部克服各方面的困难,成功蜕变,迈上了新的台阶。

  为迎接7、8月暑期就诊高峰,各个部门根据门诊部扩建后的医疗服务能力、特点和需要,积极调整工作方式和节奏,起到了显著的效果。根据扩建后接诊能力与需求,门诊部统一协调资源,以加大接诊能力。通过一系列措施,门诊部医疗资源得到了更为合理、高效的分配,搬迁后整体医疗服务运行迅速稳定、接诊能力大幅提升,门诊量同比提升达20%,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北大口腔医院门诊部

29.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