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工会获得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

24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6月18日下午,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欢、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岩岩、北京大学工会主席孙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王军波、职教部易慧,以及来自医学部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的13名工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洪伟副主席、院工会委员代表等1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会上,郭传瑸院长首先从临床医疗、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口腔预防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总体发展情况,他还谈到,医院是个家,建家就是建医院,要注重发挥各级组织的作用,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让职工感受到口腔医院这个大家庭的“真情”和“温暖”,与医院共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院做好更深入、更扎实的工作。之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以《凝聚力量 共创和谐之家》为题,围绕党政工共同努力确定建家目标,认真落实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北京大学孙丽主席首先代表北京大学工会祝贺我院工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北京大学赢得了新的荣誉而感到高兴,她指出:此项荣誉,是对过去我院工会工作的总结和激励,也是新的起点,希望我院工会能够再接再厉,把工会工作越做越好!

在随后进行的授牌仪式上,市教育工会刘欢副主席向李铁军书记、张汉平副书记颁发了“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牌匾及证书,李铁军书记代表我院感谢北京市教育工会、北京大学和医学部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工作需要创新,我们将以此次建家升级为契机,认真总结、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院党委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也真诚的希望院工会能够继续努力,早日走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行列”。

顾芸书记最后讲话,她在祝贺我院工会取得此项荣誉的同时,对我院工会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感谢我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党政工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的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以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服务好教职工,使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张汉平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