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4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14日上午,院工会和南航北京分公司工会成功举办了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两家单位共有1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老师作为领导嘉宾出席了联谊会。

活动开始前,南航北京分公司的刘国顺主席和张汉平主席分别致词,他们共同祝愿青年职工们充分利用好这次互动平台,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增强与异性交往的自信,早日找到自己的梦中人。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为了活跃气氛、加强双方青年职工的交流,工会还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主持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游戏互动,例如按摩操、抓手指、和你在一起、爱情拼图、眉目传情等,使在场的青年男女职工在欢笑声中,渐渐由拘束变得活泼开朗、熟悉彼此,加深了解。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南航的小伙子们还主动邀请我院的姑娘们一起结伴用餐。午餐过后,大家还一起参观南航北京基地有航空特色的景点。在活动最后,大家一声“幸福”中,将我们的快乐定格在那一刻,也为本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而且也得到了我院单身青年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极大地调动了青年朋友们的积极性,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今后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从而解决青年职工在婚恋、交友方面的难题,为大家的婚姻生活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