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祖燕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李铁军书记回顾了院党委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梳理了院领导、各支部及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对各支部在活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回顾了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并对一年来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还特别对在昆明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医疗救助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提出表扬。他希望在党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际,我们广大党员同志、每位口腔人能继承发扬北大口腔的优良传统,摒弃浮躁,向老一辈口腔人学习,向身边的先进代表学习,承前继后,谱写属于当代口腔人的新篇章!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方晓倩等29位同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秀婧、李健、蔡志刚、戴锡兰四位同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授予修复科党支部、牙周科党支部、中华口腔医学会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李自力、安金刚、张益、张杰四位专家“昆明医疗救助特别奉献奖”。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颁奖。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安金刚老师代表受表彰的同志发言,讲述了在昆明执行特殊医疗任务的经历。随后,正畸科党支部和第一门诊部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以及支部在挖掘历史,培育科室文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其他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