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海淀区傅首清副区长来我院调研

24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30日,海淀区傅首清副区长一行来到我院走访调研。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罗奕副院长、张伟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等迎接了傅区长一行。

首先,郭传瑸院长对医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郭传瑸院长的汇报后,傅区长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他对医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也高度赞扬了北大口腔医院作为海淀区内的知名专科医院多年来为海淀区人民群众做出的贡献。他还就海淀区专科医疗联合体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希望我院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辐射作用,带动区内更多的基层机构共同做好口腔保健工作。同时,他也表示,海淀区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北大口腔医院的不断发展,希望北大口腔为海淀区的发展再立新功,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