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邓旭亮教授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24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批准了2014年度资助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经过通讯评议、基金委综合排序确定答辩候选人和会议答辩评审三个阶段,我院邓旭亮教授获得2014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资助,项目名称为口腔生物材料。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199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专项基金,是中国为促进青年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成长,鼓励海外学者回国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在科研工作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获得的意义不仅仅体现在基金的金额上,还因为这项基金有着非常严格的评审制度,始终把科学道德、科研业绩和创新潜力作为评审的主要遴选标准,尤其是创新潜力和成为学术带头人的潜力是被特别看重的评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