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口腔种植学临床疑难问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11月23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种植学临床疑难问题研讨会(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在整修一新的教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种植科、科研处主办,以探讨解决临床疑难问题,推动学科发展为目的,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具有种植临床工作经历的口腔医师参会。大会主席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副院长兼种植科主任林野教授担任。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延民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华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宿玉成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会议,我院李铁军副院长、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邓旭亮副院长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一同参会。

首先,张伟副院长、邓旭亮副院长先后致辞,强调在口腔种植领域分享处理临床疑难问题的经验的重要性;随后,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修复科、牙周科以及第一、二、三、四门诊部共20名拥有种植临床经验的医生进行了大会汇报发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创新性地使用了电子投票计分系统,在每一位演讲嘉宾发言结束后,参会者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对其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全部演讲结束,院长郭传瑸教授致闭幕词,对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林野副院长公布了演讲的评分结果并对每一位与会嘉宾、演讲者、主持人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召开的口腔种植学临床疑难问题研讨会是一个旨在分享专家处理疑难问题经验、推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专题讨论会。通过热烈的讨论,拓宽了临床医生的诊疗思路,激发了临床医生探索新技术、新疗法的热情。本次研讨会还希望鼓励年轻医生坚守临床一线工作,发现并探讨临床疑难问题,恪守大学医院引领学科发展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崇尚创新,崇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