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组织元旦前夕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5-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保证元旦假期的诊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4年12月31日上午,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诊疗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查房地点为医疗楼、综合楼、科研楼、教学楼、警务室、急诊科、食堂等。

在持续一个上午的行政查房中,检查人员不仅对各临床医技科室元旦期间的诊疗工作安排进行问询,还深入医院的各个角落,向教职员工们致以新年问候。本次查房首先对病房和门诊各科室节日期间的医疗工作安排进行了检查,并对部门内安全隐患进行了问询。 随后,郭院长一行还详细查看了我院紧急报警监控联动系统的监控状态及效果、水电气运行情况,听取了各项应急预案情况,对食堂、锅炉房、大型用电设备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确保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查房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一线科室、行政后勤人员为医院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就各部门关心的问题与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坦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