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年度先进科室答辩会

24

发布时间:2015-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年1月21日下午,我院2014年度先进科室答辩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行。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等50余名职工参会。

答辩会上,6位科室负责人对各自部门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展示了一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室文化、对外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汇报了落实“三重一大”等方面工作的内容。参会人员认真聆听,院领导还就医疗应急抢救、科研产出等相关情况和答辩人进行提问探讨。答辩后,与会人员对参评科室做了民意测评。

经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口腔材料研究室、口腔修复科、儿童口腔科、急诊科、医务处、牙周科当选我院2014年度先进科室,并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讨论通过我院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105人)。

通过评选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方式既表彰先进、提升荣誉感,又激发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希望全院教职工向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们学习,在未来工作中,开拓进取,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