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获海淀区“辐射安全规范单位”称号

24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6月,北京市环保局召开“辐射安全规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布置会。我院重视创建工作,根据创建要求,制定了创建方案,并经由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依照创建方案,开展了多项工作。

2014年11月,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专家组来院进行检查验收,从制度建设、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现场检查了放射性粒子源的存放地点和出入库登记情况。检查后,我院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评分95的好成绩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2015年北京市环保局正式发文(京环办[2015]13号)通报表扬了我院。作为海淀区首批“辐射安全规范单位”中唯一一家医疗机构。今后,我们会继续做好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我院辐射安全的信息管理系统,逐步达到多部门共享辐射安全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