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24

发布时间:2015-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年26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郭传瑸院长作2014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报告。2014年全院职工同心协力共同奋斗,医疗各项指标均呈良好发展态势,门急诊人次达到136.43万人次,获得各类科研项目68项。医院的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郭传瑸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感谢北大口腔人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并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奋斗,建设北大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对2014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2014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先进工作者及医护、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工团类各系统。2014年,俞光岩教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大会还特别向俞光岩教授表示祝贺。材料室林红主任、保健办沈曙铭主任和综合科刘亦洪医师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强烈共鸣。他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医学部李文胜副书记致辞。他祝贺我院在2014年度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全体口腔人为北大口腔以及医学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我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最后李书记祝福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表彰会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我院全体院领导上台集体拜年,郭传瑸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致新春贺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接着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的30个节目一一上演,有当下流行的神曲、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歌伴舞、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音乐剧和原创歌曲,各科室各展其能、各领风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与我院外科刘筱菁老师担任主持,成为了本次联欢会的一大亮点,那老师风趣幽默的解说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本次联欢会节目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