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我院召开2015年度院长助理、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4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1229日、30日,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我院召开了2015年度院长助理、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科室、职能部门的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两场述职报告会上,共计45位报告人分别将本年度科室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三重一大”、“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精彩汇报。其中,有十余位9月份新上任的中层干部,还就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政治敏感度,改进创新部门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效率等方面所作努力和取得成效做了汇报。另外,为了增进部门间相互了解,汇报安排上,特别将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分支机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穿插融合进行报告。述职中,有的中层干部还有对科室成长的思考,对科室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解决措施。汇报过程中,郭院长和周书记还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与中层干部们进行互动交流,带动现场参会人员积极深入思考。

汇报结束后,郭院长代表院领导对全体中层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医院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年终述职工作是各科室对一年来工作的梳理提炼,也是各部门间相互借鉴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干部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郭院长还希望大家在明年的述职中更多的提出对科室发展以及管理中遇到问题、困难和改进建议等,并且通过年初的工作研讨会就提出的问题做更进一步的探讨。最后,郭院长再次感谢大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期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