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6年元旦前夕行政查房简讯

24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保证元旦假期的诊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51231日上午,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在京院领导带领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元旦前夕行政查房。此次查房地点为医疗楼、综合楼、科研楼、急诊科、国家工程实验室、放射源储源室、警务室等涉及运行保障和安全保卫相关部门。

本次查房院领导首先对病房和各科室元旦期间的医疗工作安排进行了检查,并对部门内安全隐患进行了问询。随后,郭院长一行还详细查看了我院紧急报警监控联动系统升级后的监控状态及效果、水电气运行情况,听取了各项应急预案情况,对食堂、锅炉房、信息中心机房、大型用电设备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还着重检查了8月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检查中存在重大隐患问题的解决情况,确保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持续一个上午的行政查房中,院领导深入医院的每一个角落,就科室的相关问题实地查看、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讨论维修和改进方案,并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新年问候。

检查结束后,郭院长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仅是在节假日还是在日常工作中均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控,以保障全院安全工作“零失误”。

(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