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6-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2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400余人齐聚一堂,医学部段丽萍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郭传瑸院长以“多方面提升医院实力”为题2015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包括2015年重点工作、2015年经济运行简况、2015年主要工作、2016年工作计划四部分内容。2015年全院职工同心协力共同奋斗,积极改善医疗服务、推进教学基地建设、优化科研环境、强化人才培养、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和绩效方案修订、“三严三实”教育深入推进等重点工作;医疗、教学、科研、保健、预防、全国工作、对外交流、管理服务方面主要工作稳步推进,成绩优异,医院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展望2016,郭院长指出,新的一年,医院将继续做好自查整改,迎接“大型医院巡查”;强化公立医院社会责任,积极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落实医教协同、推进专科医师培训;探索全周期科研人才培养;推进全面预算管理;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构建医院信息集成平台、科研交流平台、优化宣传平台;推进专用保健部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郭传瑸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感谢北大口腔人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并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奋斗,建设北大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对2015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2015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及医疗、护理、教学、保健、科研、管理服务、党工团各类奖项。医务处施祖东处长、第四门诊部邱立新主任、修复科潘韶霞副主任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强烈共鸣。他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医学部段丽萍副主任致辞。她代表医学部领导祝贺我院在2015年取得的好成绩,同时感谢全体口腔人为北大口腔以及医学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表彰会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我院全体院领导上台集体拜年,郭传瑸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致新春贺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接着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20个节目一一上演,有动感十足的街舞、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有柔美动人的旗袍秀、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和情景剧等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员们精神振奋、歌声优美、多姿多彩,现场气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