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踏着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510日下午3点半,在舒缓的音乐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我院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庆祝大会由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主持,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全体院领导、前护理部主任刘清洁老师、李文秀老师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庆祝大会,与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庆祝节日。

首先,郭传瑸院长致大会开幕辞,他代表院全院教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在护理模式创新、规范护理管理、打造口腔护理培训体系、护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发挥了在全国的引领作用,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使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随后,张伟副院长宣读了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海淀区护理服务杰出贡献奖等12个不同级别奖项的115获奖护理人员名单。院领导为获奖护理人员一一颁奖并合影,郭院长还为前护理部主任刘清洁老师、李文秀老师颁发了感谢状,对我院护理前辈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颁奖结束后,正畸科黄慧萍护士长代表获奖者发言。她从自己几十年护理工作的执着和追求说起,以自己的国际学习交流经验和正畸科护士近年来在全院及全国举办的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例,描述了我院护理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护理工作的热爱。

最后,李秀娥主任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院领导、科主任及职能处室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邀请全体院领导、受邀嘉宾、科主任及护士长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庆祝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