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举办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三门诊举办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

         9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爱牙日,2016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维护口腔健康是防控全身性疾病的重要手段。为了迎接爱牙日的到来,北大口腔三门诊联合志愿者联合会和罗庄社区,以义诊和推出一系列惠民政策的方式回馈广大患者。
        门诊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活动在门诊内外如火如荼地展开。在门诊内部,爱牙日当天门诊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在前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有效宣传,让更多患者知晓并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门诊外部,三门诊在罗庄社区和罗庄社区温馨家园举办了爱牙日义诊活动——温馨家园是指依托本地区内公共活动(服务)中心建立的以各类残疾人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活动和服务载体。门诊派出了由医护行政人员组成的8人义诊团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医生护士们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为他们检查、解答口腔问题,展现出了良好的医德医风。义诊过程中,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让居民们在活跃的气氛中,了解了牙病预防和口腔保健知识。



        三门诊通过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体现了作为公立医疗机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尚,在今后的工作中,门诊将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致力于以温情回馈社会,造福更多患者。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