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儿科预约时间变更通知和挂号说明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儿科预约时间变更通知

       为了缩短您的等候时间,我门诊儿科自16年10月份开始,调整预约时间如下:
       每个月25号早8点放下个月的预约号(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号时间另行通知)。
       预约方式:1.电话预约:82037030;2.现场排队预约。
      16年10月—17年3月为过渡时间,此期间每月初仍会提供部分次月的预约号源。

二、儿科挂号说明

        因儿科号源紧缺,为了方便您的就诊,现将我门诊儿科挂号情况说明如下:
        1、排队挂号:儿科每天上午两个初诊号(如遇变动会另行通知),挂号后患者8:30在候诊大厅等候叫号。
        2、预约挂号:详情请见上文。

        3、挂号证件: 需携带孩子的至少一种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护照。
        4、我门诊儿科不具备束缚、镇静及全麻设施,如果孩子不能自主配合治疗,建议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第二、第五门诊就诊。
        5、一个治疗周期结束后,患者复查或治疗时需重新预约或排队挂号。
        6、年龄较小或容易呕吐的患者,治疗前需禁食4小时,禁水2小时,以防在治疗中呕吐造成误吸的危险!

        请家长们互相转告,并欢迎关注我门诊部的微信公众号,如有重要通知将会通过公众号发布。感谢您对我门诊部的信任,感谢您的配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