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大口腔医院连续七年获复旦版“中国医院最佳专科排行榜”口腔医学专科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13日,复旦版“2015年度中国医院最佳专科排行榜”发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连续七年位居“全国最佳专科排行榜”口腔科第一名。此外,在“2015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综合)”榜单中排名第58名;在“2015年度最佳医院排行版(全国专科汇总)”榜单中排名并列第54名;在科研学术中排名第61名;在“2015年度区域医院综合排行榜(区域综合实力 )”的华北区榜单中排名第18名,各项排名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北大口腔医院整体实力水平。

  复旦版医院排行榜为保证排名的公正客观,始终坚持“咬住”学科建设标杆作用的宗旨不变,而且让“最了解情况的同行专家来评选本专科的最佳医院”、让最懂“学科建设的专家”来评医院的“专科声誉”也是复旦版排行榜坚持的“不变”原则。

  北大口腔医院连续获得该项殊荣,是社会和国内同行对医院医教研水平的认同,北大口腔医院将进一步快速发展,夯实专业发展基础,增强医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北大口腔”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推进国际化进程,向世界一流迈进。

  附件:

2015年度(全国)最佳专科排行榜

口腔科

医院名称

平均声誉值

1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10.736

2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10.109

3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学院第九人民医院

8.945

4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7.445

5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

6.882

6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4.927

7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4.200

8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1.918

9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1.673

10

南京市口腔医院

1.255

获提名医院

广东省口腔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