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周永胜教授当选北京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5时,北京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口腔医学会孙正会长、丁笑乙秘书长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谭建国主委到会祝贺,大会由丁笑乙秘书长主持。

大会选举周永胜为主任委员,王成龙、尹宁北、陈溯、林松杉、徐宝华、宿玉成为副主任委员,并选举产生了三十名常委;专委会还聘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刘洪臣副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主委谭建国为顾问。

北京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包括委员84名,委员的专业背景涵盖了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牙体牙髓、牙周、口腔颌面外科、全科口腔医学等不同口腔分支学科。委员均是从事口腔美学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他们既有来自公立医院,也有很多来自民营口腔机构,涵盖了首都地区几乎所有医疗机构(包括委属委管、北京市属、军队、武警、企业所属医院等),既包括中心城区,也包括郊区县的医疗机构,体现了很好的代表性。

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是在北京口腔医学会孙正会长、刘洪臣副会长等领导、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谭建国主委等领导的指导下成立,是成立最早的省级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之一。专委会将从促进北京地区口腔美学学术交流、行业引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公益帮扶等方面广泛地开展工作,将对促进北京地区口腔美学事业发展、规范本地区行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北京口腔美学专委会成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