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按照《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以及三门诊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安排,2016年12月30日下午,党支部在门诊三层大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姜伟对2016年5月份以来支部开展的关于“两学一做”教育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指出:三门诊党支部在总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一是认真部署,详细制定了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的工作时间安排严格执行;二是组织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开展了“手抄党章100天”、参观国家博物馆等多种活动,督促大家深入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注重成效,查找问题及时改正,通过开展“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专题大讨论,让大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正。

IMG_5374.JPG       

随后,支部的所有的党员依次发言,谈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认真剖析,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需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有待提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等。与此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今后在工作中的努力方向、表明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门诊党支部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存在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也进一步增强了三门诊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