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医学部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院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12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崔丽副主任、金小桃副主任在医政医管局李路平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詹启敏主任、肖渊副主任一同来到我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陪同。

国家卫计委崔丽副主任、金小桃副主任,医学部詹启敏主任等领导先后走访了特诊科、口腔种植科、口腔颌面外科二病区等临床一线科室。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分别就科室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崔丽和金小桃副主任等领导与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口腔颌面外科二病区病房,领导们还亲切地询问了患者的术后恢复情况,并预祝他们早日康复。

IMG_4136-2_副本.jpg

IMG_4244_副本.jpg

IMG_4380.jpg

在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郭传瑸院长和吕培军教授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我国首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口腔固定修复自动牙体预备系统、国产牙颌模型三维扫描仪及口腔3D打印系统等,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他们殷切希望医院再接再厉,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更好地引领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从而使更多百姓受益。

 

IMG_4583-2.jpg

    最后,崔丽和金小桃副主任一行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预祝北大口腔医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IMG_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