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北大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戴谷音应邀出席。全体院领导和来自各科室部门的师生员工百余人齐聚报告厅。

表彰大会上,郭传瑸院长对2016年度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大家汇报了北大口腔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与对未来发展的计划。2016年,我院承办了首期医院管理品质观摩会获业内好评;成功获批“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口腔疾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首批“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在医教研防管等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公众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IMG_1825.JPGIMG_1916.JPG

接下来大会对2016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综合科潘洁主任、牙体牙髓科王晓燕主任、修复科刘晓强医师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了各自的获奖感言,荣誉代表着认可和鼓励,也代表着责任和挑战,希望荣誉的喜悦能给大家注入满满的动力,在2017年继续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大会最后,戴谷音老师代表医学部对我院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北大口腔的事业取得越来越好的发展。

IMG_2138.JPG

     表彰会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全体院领导以一首《回延安》诗朗诵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也为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惊喜,朗诵结束后,全体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集体拜年,郭传瑸院长致新春贺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接着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27个节目精彩上演,有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有柔美动人的时装秀、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相声和情景剧等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演员们精神饱满、歌声优美,生动地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IMG_2174.JPG

IMG_3274.JPG 

IMG_3070.JPG

IMG_3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