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郭传瑸副会长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228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在佛山召开了换届改选大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当选新一届设备器材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是一个由医学院校与设备器材厂商组成的平台,旨在促进中国口腔医疗设备器材产、学、研结合的健康发展,做好医疗院校、企业、政府的桥梁,发展教育、促进交流,促进口腔民族工业的发展。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岳林秘书长、许天民副秘书长等学会领导出席会议。换届改选会议由许天民副秘书长主持。

首先,岳林秘书长宣读《关于同意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换届请示的批复》。第三届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由134名委员组成。经过到会委员的选举,最终中华口腔医学会郭传瑸副会长当选第三届主任委员,李爱国、李海群、杨继庆、沈颉飞、张金宁、张轶昊、赵心臣、窦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孙正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郭传瑸主任委员对上一届委员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开创地区合作,扩大分会影响”、“助力企业研发,拓展交叉协作”、“举办专业培训,受益口腔医学”、“加强学术交流,扩展国际视野”四个方面对任期工作进行规划。

俞光岩会长对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讲话。他向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作为医疗院校、企业、政府的桥梁,今后要积极贯彻“十三五”规划及“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精神,推动国内口腔医学设备器材有序发展;做好资源整合与技术交流工作,协助好企业研发适宜口腔医学的新产品,提升中国口腔医学设备器材行业在国际的影响力。

换届会后,口腔医学设备器材分会召开了2017学术年会暨全体委员大会,郭传瑸主任委员作了题为“医疗机器人”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