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院长郭传瑸教授当选IADR亚太区主席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21日在旧金山召开的IADR亚太区(Asia/Pacific RegionAPR)理事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当选为APR主席,任职期限为2017-2018年。IADR亚太区成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分会、中国分会、印度分会、日本分会、韩国分会、东南亚分会以及巴基斯坦分部、蒙古分部。IADR亚太区主席的主要工作包括向亚太地区各分会传达和推广IADR总部的活动,协助亚太地区各分会(分部)之间的交流及与其它地区间的联系,促进亚太地区牙科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背景链接:

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简称IADR)是口腔医学领域的国际性专业协会。该协会的宗旨是促进口腔医学及相关科学领域的研究,鼓励改进口腔疾病的预防及治疗方法,通过研究提高人类口腔健康水平。IADR年会每年组织一次,是口腔医学领域的顶级盛会,为全球口腔医学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学术研究成果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