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国家卫生计生委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5-2017年度)》部署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大型医院巡查组于61日-67日对我院进行了全面巡查,期间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党风廉政、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经济管理等方面进行巡查。

67日上午,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李路平副局长、王乐陈副处长,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路明处长,北京大学医学部纪委书记范春梅出席。会议由巡查组组长刘国华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干部职工200余人参会。

IMG_7339.jpg

会上,党风廉政组、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组、经济管理组的专家先后针对巡查内容进行了反馈报告,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评价,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IMG_7270.jpg

IMG_7284.jpg

IMG_7305.jpg

IMG_7297.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王乐陈副处长对三年来大型医院巡查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_7309.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李路平副局长讲话,感谢我院对巡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利用巡查机会做好具体的整改计划,抓紧落实工作,在今后医院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郭传瑸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诚恳表态:医院将高度重视本次巡查的结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以巡查结果中的问题为导向进行逐一整改与落实,将整改工作情况向巡查组和上级部门进行汇报。

IMG_7321.jpg

大会最后,北大医学部纪委书记范春梅讲话,范书记对表示,巡查组专家提出的问题,是医院发展的宝贵的财富,北大医学部作为办医主体将协助并督促口腔医院全面梳理、积极推进、狠抓落实。医院将在北大医学部领导和国家卫计委等部门业务指导下积极改革,践行北大医学理念,参与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优良传统,完善规则并理顺机制,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为促进口腔医学的发展、提高人们的口腔健康水平、创建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而不懈追求。

IMG_7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