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Julio Acero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52123日,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Prof. Julio Acero访问我院,郭传瑸院长、邓旭亮副院长及蔡志刚院长助理与主席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Prof. Julio Acero在口腔颌面外科张益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口腔颌面外科门诊、病房、数字化外科实验室、临床培训中心、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病区及国家工程实验室,他还非常饶有兴趣在手术室观摩了外科导航辅助颌骨重建手术。口腔颌面外科是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授权的国际临床培训中心,Prof. Julio Acero实地考察了培训工作,并与正在口腔颌面外科接受培训的智利医生Ignacio Valasco进行了座谈。在俞光岩会长陪同下,主席还参观了中华口腔医学会。来访期间,Prof. Julio Acero进行了题为“颅颌面缺损重建”的学术讲座,精彩发言吸引了口腔颌面外科医生、研究生及进修生的积极参与。

Prof. Julio Acero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的发展表示惊讶、敬佩和赞赏,对口腔颌面外科接收国际医生进行临床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一步承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的事务工作,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展示北大口腔颌面外科的实力与风采。

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Prof. Julio Acero来访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