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中国牙科研究杂志(CJDR)》被ESCI收录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协办的《中国牙科研究杂志(CJDR)》被新兴资源引文索引数据库(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正式收录。

ESCIWeb of Science已有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中的一个新子集,收录新兴科学领域高质量、已显示区域重要性的同行评审出版物。被ESCI收录的期刊已经通过初始评估,下一步将经过更加严格的评估过程和遴选标准决定其是否被SCI数据库(SCIESSCIAHCI)收录。ESCI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集,保持了和其他子集相同的高质量索引数据标准,并可通过核心合集数据库进行查询。

CJDR采用ScholarOne在线投审稿系统,并提供已发表稿件的全文免费下载。

在线投稿地址:http://mc03.manuscriptcentral.com/cjdr

全文下载链接:http://cjdr.cndent.comhttp://cjdr.quintessenz.de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编辑部联系:Tel010-8219 5785Emaileditor@cjdrcsa.com

欢迎投稿关注!

CJD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