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2017年党代表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7年党代表年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汉平主持。

    首先,院党委周永胜书记做党委工作报告。周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党委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医院文化、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领导教代会、工会及团委,为推进医院医教研管各项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取得了实效,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周书记强调,2017年下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等一系列大事、要事,中央巡视组北大党委专项巡视反馈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大型医院巡查反馈结果为医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院党委将在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致力“双一流”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同心同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纪委书记张汉平同志做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涵盖2016年度我院纪委工作的主要内容及下一阶段院纪委的重要工作思路。张书记强调,下一阶段,我院纪委将在北大和北大医学部纪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不懈努力。

IMG_9255.jpg

    纪委副书记朱九田做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详细汇报了2016年1-12月期间党费与党支部活动经费收支数据及党费和党支部活动费管理情况。

IMG_9270.jpg

    接下来,郭传瑸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向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IMG_9287.jpg

    郭院长和周书记分别为获得医院“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十余人颁发获奖证书。

 

IMG_9293.jpg

IMG_9301.jpg

IMG_9304.jpg

    我院第三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代表获奖者做大会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党建工作,做称职的党务工作者,绝不辜负院党委和领导的期望。

IMG_9311.jpg

    北大口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7年党代表年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