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被授予“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29日,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并讲话。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被授予“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院党委首次获此殊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生动反映首都发展进程中高校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北京市教育工委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会议表彰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等30个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曹文轩等99名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王玥等30名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作为北京大学党委推荐的2家基层党组织之一获此殊荣。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下设45个党支部,共有1011名党员。近年来,院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完善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方法。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三重一大”,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强化监督,廉政防范体系不断加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党支部评议工作,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深入人心;建机制,院领导、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显实效;重培训,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狠抓党支部建设,对支部工作及时检查、反馈、整改,持续改进;完善支部考核及活动经费保障,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特色支部活动;以医院文化建设为抓手,弘扬良好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充分发挥了党委推进医院中心工作、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政治保障作用。

170629 我院被授予“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