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7年中期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26日下午,2017年中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对医院2017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并展望下半年的相关工作。全体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人员参会。

郭传瑸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医院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作进展。2017年上半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运行情况良好,全院门急诊人次达76.13万人次,出院人次342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稍有增加。

上半年,医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也按计划顺利推进:医药分开综合改革顺利实施,稳步推进;接受国家卫计委大型医院巡查,虚心迎检,积极整改;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接受海淀区2017年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积极支持国家卫计委医管所主办2017年“全国口腔医院管理工具理论与案例精讲培训班”;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规范科室培训及考核,力争全院同质化,提升护理品质;加强师资培训,顺利完成北京地区口腔科住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组织工作,在全国住培评选活动北京地区评选会上进入前三甲,学生工作中注重过程管理,加强高校思政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凝练7个优势学科方向纳入北大“双一流”建设学科范围;积极推进保健工作;努力拓展医院资源,推进三亚分院建设、第三门诊部迁址以及C楼的平稳运行;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郭院长同时通报了上半年医院取得诸多荣誉:国际高等教育机构(QS)公布最新排名中,北大口腔“牙医学”学科世界第13名;再获“北京市科普基地”;被授予“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郭院长指出,上半年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郭院长就下半年的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院职工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中期工作情况通报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