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与包头市中心医院开展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915日,郭传瑸院长一行6人赴内蒙古包头市,与包头市中心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和公益讲座,将北大口腔“西部行”的足迹进一步拓展。种植科邸萍主任,牙周科徐莉教授,口腔颌面外科二病区安金刚主任、四病区王洋主任等一同开展讲座。

916日上午,郭传瑸院长一行来到包头市中心医院,两院签署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包头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云冠星、包头市中心医院院长胡江、副院长口腔科负责人出席。胡江院长首先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口腔科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谈到,能与国内口腔医学的领军单位北大口腔签署对口帮扶协议,对提高包头地区的口腔疾病诊治水平、带动综合医院口腔科的建设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代表医院向北大口腔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郭传瑸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医院领导能对口腔科的建设与发展如此关心与支持表示高度赞赏。口腔医学前景广阔,北大口腔将竭尽所能地开展帮扶,为包头市中心医院的口腔学科发展,希望通过框架协议的签署,两院之后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为当地人民群众造福。

IMG_3365_副本.jpg

在双方领导、专家的共同见证下,郭传瑸院长和胡江院长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会诊示教、学术讲座、人才培养、继教培训、技术推广、科研指导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共同促进包头市的口腔学科的发展。签约仪式后,种植科邸萍主任,牙周科徐莉教授,口腔颌面外科二病区安金刚之人、四病区王洋主任分别就《以修复为导向的种植》《牙周骨皮质切开术加速成骨正畸的临床应用》《下颌骨髁突骨折的分类及治疗》《唾液腺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四个专题做了公益讲座,当地百余名口腔医师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北大口腔的专家讲座深入浅出,对今后的诊疗十分受用。

IMG_3432_副本.jpg

利用周末的一天之期间,北大口腔医院的包头公益之行紧凑而圆满。交流虽短暂,但将揭开我院与包头市中心医院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将北大口腔医院的公益责任进一步发扬,意义深远。

IMG_33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