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巴特和伦敦医学及牙科学院Ferranti Wong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116日,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巴特和伦敦医学及牙科学院Ferranti Wong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Wong教授在预防科郑树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预防科诊室、实验室以及中心实验室。

随后在医疗楼贵宾接待室进行了学术交流会,会议由郑树国教授主任主持,我院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卞金有教授和高学军教授莅临现场。Wong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目为“Paediatric Dentistry - Quo Vadis(儿童口科——未来方向)”的讲座。介绍了儿童龋病的诊断、治疗以及预防的新研究新发展,内容新颖精彩,语言风趣,令大家受益匪浅。随后与广大师生展开了关于儿童口腔和口腔预防前沿科学问题发展的热烈讨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Wong教授现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巴特和伦敦医学及牙科学院儿童口腔医学教授、名誉顾问及代理院长。在龋病的发展和综合管理,新式充填材料研发,牙齿外伤的系列治疗及先天缺牙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2015年我院郑树国教授访问该校,并受邀做学术报告,这次Wong教授即是回访,也是两校合作的加深和促进。

讲座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