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牙医学院Jenny Gallagher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117日下午,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牙科学院Jenny Gallagher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Gallagher教授在预防科郑树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预防科诊室、实验室、中心实验室和世界卫生组织预防牙医学科研与培训合作中心(WHOCC)。

Gallagher教授现为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主管国际交流的副院长、口腔健康策略教授、口腔公共卫生名誉顾问。与我院郑树国教授分别作为英、中方项目负责人共同承担了北京大学医学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医学联合研究所的第一批立项项目“BiopedBiomarkers of Periodontal Disease”。我院项目组成员与Gallagher教授交流了我方的项目研究进展。随后双方就项目进一步的开展和实施展开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学术交流以及研究合作。

20171107Jenny来访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