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2017唾液腺疾病诊治新进展和上颌骨肿瘤的诊治继教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举办,山西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项目“唾液腺疾病诊治和唾液腺外科技术新进展”和“上颌骨肿瘤的诊治及缺损重建”,于2017年11月17日至18日,在太原市山西省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为两个学习班的开班致辞,俞教授提到:唾液腺和上颌骨的疾病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疾病。近些年来,这两个领域的临床诊疗技术取得显著进展,新的理论、新的知识、新的技术不断出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在这两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举办这两个学习班,将较为成熟的经验在全国各地推广应用,并与参加学习班的同道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一起交流和讨论,相信能够推动我国唾液腺和上颌骨疾病诊治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两个学习班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和山西省人民医院的讲师们,分别就唾液腺肿瘤的诊治、唾液腺内镜的应用、IgG4相关唾液腺炎的诊治、下颌下腺移植治疗重症干眼症技术、移植腺体分泌机制研究;以及上颌骨肿瘤诊断与治疗、上颌骨缺损修复与重建的新理念与新进展、放射性粒子植入、游离组织瓣修复上颌骨缺损、种植修复及数字化技术的应用等,做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两个学习班的结业仪式上,彭歆教授赞扬了学员们热情的学习态度,感谢了承办单位完善的组织工作,学习班在11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

002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口腔颌面外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