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

【学习十九大精神】继往开来 奋发前行 积极进取——学习党的十九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继药剂科党支部单独学习十九大内容之后,2017年11月20日,药剂科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与运营办党支部联合邀请到沈春老师、赵国栋老师及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就十九大报告和党员以身作则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与会的老专家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严谨、生动的党课。座谈会在医疗楼贵宾接待室召开,药剂科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与运营办党支部共计27人参加。

座谈会由离退休办党支部书记戴锡兰同志主持,药剂科党支部书记韩蕊及运营办党支部书记姚敏带领所在党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座谈会内容。

沈春老师分别从“三个意味着”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纲领的“四个层面”、“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改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等方面展开座谈内容,将党史、党章的变迁进行对比性的梳理,有理有据,加深年轻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认识。赵国栋老师主要回顾了口腔医院老党员的日常点滴,从彭瑞聪老师的自行车出行、张震康老师的电话到老党员节俭办公的事例,老党员时时刻刻以身作则的党员精神,潜移默化的树立了口腔医院踏实、奉献的工作作风。张汉平书记最后传达了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议内容,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始终坚守北大的光荣传统、必须深深融入民族的复兴、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宏伟事业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实现几代北大人的梦想,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

与会专家和领导都对年轻的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我们深刻领悟十九大党章内容的变化,进行党员的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参会党员在接受党课的洗礼后,被前辈们的精神所感动,为取得的成绩自豪,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继往开来、奋发前行、积极进取,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为早日建设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而努力奋斗。

171120 继往开来 奋发前行 积极进取——学习党的十九大座谈会_副本.jpg

(药剂科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运营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