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门诊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专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由支部书记姜伟主持。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双燕逐字逐句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稿全篇。支部书记姜伟指出:十九大的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和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如何起航。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
       随后,为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效,支部书记姜伟又用PPT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六大问题和四个关键词进行了总结阐述。通过提纲挈领,总结概括,使广大党员对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广大党员能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具体实效。
       通过各种方式的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认识到“7•26”讲话是我们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今后,三门诊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