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砥砺八载 携手同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又是一年欢庆时,几多趣兴几多情。日复一日勤耕种,历经八载共悠悠。”
       金秋时节,繁花似锦,三门诊迎来了回归总院之后的八周岁生日。八年来,三门诊人团结一心,奋勇前行,取得了累累硕果。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9月25日下午,以“砥砺八载,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在门诊部三层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下午1点,活动准时开始,党支部书记姜伟致开幕辞。姜书记指出:“三门诊目前各项医疗指标全面利好,整体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和征程,感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凝聚一心,奋发有为,推动门诊部开创新的辉煌。”接着,2016年度优秀个人代表一一发言,他们用或幽默风趣、或真切感人的语言,分享了自己与门诊的共同成长经历,交流了工作中的收获和经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的,就是我们相伴走过的时间。在活动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为本次周年庆特别录制的《砥砺八载,携手同行》视频短片。一张张美丽动人的熟悉面孔,一幕幕专注认真的工作情景,在看似简单而平凡的二千九百多个日子里,三门诊人不离不弃,坚守初心,用深情和汗水书写青春,努力在平凡中创造生命的辉煌。看到视频中的自己,大家欢愉的同时,心中充溢的是温暖,是感动,感谢“有你相伴”。
       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歌咏比赛现场,欢歌如潮,异彩纷呈。儿科、前台、消毒室改编的《有何不可》,以欢快的节奏和整齐的旋律,表达了对三门诊周年庆的美好祝福;综一科全体人员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和综二科的合唱《一起走到》,唱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你我有缘相聚在此,一起追逐梦想的场景;行政呈现的《医路有你,守护有我》,自编自弹自唱,深情演绎一线医护人员的美丽坚守;正畸科的帅男靓女带来的歌曲串烧《成长》,在非洲鼓的伴奏下,唱出了青春唱出了爱。最后,综三科集体唱响三门诊的“明天会更好”。歌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在场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同时对门诊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周年庆活动丰富多彩,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期待抽中大奖的紧张和激动,每年不可或缺的趣味游戏又总能带来不同的体验和乐趣。“快乐传真”考验参赛队员的词语理解、绘画功底和心灵默契;“我们都爱古诗词”比拼在场职工的古诗词积累和微信抢答速度;“趣味接力跑”挑战的是速度,是技巧,是配合。每一项活动都让大家耳目一新,队员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收获了友谊,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快乐。
       八年的艰辛历程,八年的精益求精,迎来了崭新的收获;八次春秋的更替,八载辛勤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成绩。三门诊回归总院周年庆活动的举办让我们心怀感恩,自信向前。在“精医济世,厚德尚学”的院训激励下,三门诊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