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推进党支部全体党员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而在全门诊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按照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门诊党支部于11月10日下午,在三楼大会议室专门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伟主持。为提高学习效率和增强学习效果,支部精心选取了《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华网摘编的十九大直抵人心的十九句话》《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三篇有代表性的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迅速参与到学习中,认真聆听,主动思考,详细记录,积极互动。”

       随后,为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效,支部书记姜伟又用PPT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7·26”支部书记姜伟指出:“十九大的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家在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原汁原味地学’,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党员队伍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并将这种精神推广到全门诊。”
       为巩固此次集中学习的成效,支部要求所有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入党积极分子上交一篇思想汇报。通过多种方式,确保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把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透,入心入脑,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切实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国家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学好、学透、学会、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当前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统一了思想和行动,为大家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提供了精神动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