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团支部 >> 正文

团支部

青春建功十九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响应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团委号召,进一步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相关政策理念, 12月7日中午,在三门诊团支部的组织下,于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青春建功十九大,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有20名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团员态度端正,认真聆听,积极学习。针对未能到达现场的团员,团支部通过下发文件到微信群,保证每位团员都能“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

广大团员是国家的青春代言人,我们更应该牢记十九大精神,理解十九大精髓。本次团日活动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的教育发展、就业质量与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健康中国理念的实施以及社会共建治理等十三个主题进行介绍,并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模块进行了深度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对健康中国战略部分有了更深的感悟。在工作中,我们医务工作者要严格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病患,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