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专家赴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122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蔡志刚院长助理一行五人,前往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学术讲座。

作为两院签约后,第一批赴德州开展学术讲座的专家团队,蔡志刚院长助理一行受到了德州市人民医院程吉东院长、张之营副院长一行的热烈欢迎,他们真诚感谢北大口腔医院专家的指导和技术帮扶,希望能够在两院合作的有效带动下,为德州市培养出更多的口腔医学人才,帮助德州市人民医院口腔专科的水平不断提升。

_MG_8394_副本.jpg

随后,举办了北大口腔医院的专场学术讲座。蔡志刚院长助理、正畸科姜若萍主任医师、牙体牙髓科王祖华主任医师、修复科刘建彰副教授等先后做了精彩讲座。

_MG_8436_副本.jpg

_MG_8452_副本.jpg

_MG_8455_副本.jpg

截止目前,我院已与38家医院签署对口帮扶协议。2018年,我院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有效帮扶更多医疗机构,共同提高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