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走进贵州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3-4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党支部组织下,“西部行”公益活动暨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对口支援贵州省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培训班,在林城贵阳成功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凌均棨教授,秘书长岳林教授带队,组织全国知名牙体牙髓病学专家侯本祥教授、于清华主任医师、高燕副主任医师走进西部基层授课讲学。这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具体举措。 

两天的继教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基础规范化的根管治疗技术指南,也有根管预备和充填理论知识基础,同时对治疗失败原因分析及治疗后的牙体修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设计了操作示教课程,吸引贵州全省200余名基层口腔医务工作者到会听课。

 此次活动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已开展十年的“西部行”公益活动平台组织下,搭建的东部省份口腔医学会对口支援西部省份口腔医学发展的具体内容之一,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将在三年时间内,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帮扶贵州省基层医疗机构的口腔医学发展。

3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