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与保定二院签署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1月20日上午,郭传瑸院长带领我院专家团队:院长助理蔡志刚、牙体科副主任董艳梅、正畸科主任李巍然、综合科主任潘洁、种植科主任邸萍、修复科副主任刘云松等一行8人,赴河北省保定市第二医院签署帮扶协议。

在上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保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振民,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医院党委书记崔红卫,副院长田跃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郭传瑸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北大口腔医院与保定市第二医院保持着友好的合作互助关系,签约后,两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远程医疗、服务百姓等更多方面密切交流,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惠及更多群众。

保定市卫计委王振民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专业特色突出,人才梯队合理,二级学科齐全,技术及设备均处于河北省领先水平,多年来为保定市培养了大量口腔专业人员。两院签订帮扶协议,充分发挥了两院的技术优势和区域优势,也为市第二医院的管理和专业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希望市第二医院借势,积极向基层医院辐射,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带动保定地区口腔专业发展,切实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在专家领导和300多位口腔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北大口腔郭传瑸院长和保定二院葛长青院长签署了两院帮扶协议,今后,两院将在医疗、科研、教学等全方位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保定二院口腔专业的发展,使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此举也标志着两院在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_副本.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2018数字化口腔功能美学学术论坛,院长助理蔡志刚、牙体科副主任董艳梅、正畸科主任李巍然、综合科主任潘洁、种植科主任邸萍、修复科副主任刘云松等专家为保定当地300多名口腔医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开启了两院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1_副本.jpg